100826。

2010-08-26 20:44

今天跟某樂去高雄w

是說一開始的主要目的是去看假髮,結果最後去夢時代花得時間更多!

到假髮店讓我更加猶豫是否要跳坑…可是紫姬色超漂釀ww (那啥色
其實假髮店應該很快就出來了可是等前面那幾位等太久啦!!
等到我們都增進感情說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.gif(屁啦
之後前面那幾位終於好了後,我們其實都超快速的解決>3O
……都沒買(炸

然後搭車去夢時代www

去吃幽靈拉麵。好吃,但桌子好小w
還有今日重點-COLD STONE!!!
(原本應該是假髮吧


影像1233

後面是樂的非常莓外傳  看起來像大*是我的-可可香蕉屋 
然後背景跟手勢感謝樂樂提供wwww (?)

當時在點冰淇淋的時候我還在思考,樂先點完,
而後,一片異樣的寂靜。此時背脊一陣寒涼,似乎附近的視線都落在我身上
……啊?在等我?
好吧,我就點剛剛試吃過的!香蕉什麼鬼!!
結果點完弄好,到位子上我拿了DM才發現有德意志巧克力這口味!!!
哭哭路德跟基爾啊啊啊啊--!!!我該吃你們才對!! (獨普廚自重

好吧,就…下次有機會一定吃!
香蕉也不錯啊,是蕉冰耶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.gif…可是沒茄子口味吶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.gif  (V家廚夠了



影像1235
然後感謝樂樂有帶折價卷www ↑香奶芒果庫勒斯酷樂思
背景提供依然感謝樂樂w (欸
很好喝吶w

COLD STONE的店員好像都要很熱情而且要敢唱歌,很有趣但一開始會嚇到人XDD


今天自己搭火車來回,自己一個…感覺長大不少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.gif
我會搭捷運跟火車了\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.gif/ (應該


留言

  1. 木宮旭日 | URL | yuWVY1lI

    芒果WWWWW

  2. Nor 666 | URL | -

    Re: 沒有輸入標題

    > 芒果WWWWW

    在吃ㄧ次!!!(●´∀`)ノ (欸

發表留言

(留言:編集・刪除に必要)
(只對管理員顯示)

引用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http://laugh13005cn.blog124.fc2.com/tb.php/155-18e6a9dc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