嘛…誕生

2009-07-21 21:05

02+03.png


(羞扭    (被巴

7/20,也就是昨天所誕生的兩隻,然後今天就用剪影方式做出來。


不要懷疑,頭上特別長的東西是耳朵,這次用獸耳來架構人物O3O。

至於性別嘛…當然是男的啊啊啊!!


「SHI」,是他們名字,中文讀音雖然不同但翻成英文都一樣XD"。 


有耳洞的(左邊)叫「翨」(音同是),右邊的則叫「宲」(音同時)

…嗯,不過剪影都長得一個樣|3"


呃…設定上雖然長得一樣但其實毫無血緣關係,所以他們不是兄弟。但從出生就在一起,

就以外人的角度來說,他們是兄弟。 ←這是繞口令嗎?


兩人因為身世不明,經常被人排斥在外,也因此守護村子的危險工作就落在他們身上。

『宲』雖然天生樂觀但因為個性軟弱,所以經常遭人欺負,而個性和『宲』相反的『翨』就經常出面報仇。

所以大家認為,勇敢穩重的『翨』是哥哥,而較膽小懦弱的『宲』是弟弟,

儘管這件事無法證實,但他們也寧可大家這麼認為,因為總比身世不明的好。



其實一開始他們的出生只是為了搞糟糕用, (遭踹

但之後就想到正常認真的故事主線。嗯…依然看似快樂,但是故事背後其實很灰暗。
然後還是少不了私心部分的 (欸


嘛,其實這張圖的好弄之處就是在複製+貼上,然後小小修改就ok了!|D




留言

  1. TenderA | URL | -

    ([��:FF0000]鼻血[/��]) ((歐
    哎呀獸耳萌兄弟好萌黑暗系超萌!!![��ʸ��:v-343]((妳閃)

    期待這對關係匪淺(?)的兄弟能讓阿諾為咱們帶來萌圖和萌文~~~
    ((巴飛

    取名好厲害!(正色)

  2. Nor | URL | -

    那張圖雖然看似很黑暗,但是我畫出來卻一點也不黑Q_Q
    不知怎搞的,一直畫不出黑暗的感覺ˊˋ"

    唉…萌文再說吧,在下文筆太差 (倒
    萌圖再看看吧,我好懶 (欸(遭巴

    名字其實讓我想一天,都故意找很奇怪的字來取名|D

發表留言

(留言:編集・刪除に必要)
(只對管理員顯示)

引用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http://laugh13005cn.blog124.fc2.com/tb.php/64-85cb4517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