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18 01:53

給近來都沒上的親愛兒:(尼揍凱
跟我連絡,就這樣。 這是大綱(?)

尋找妳中。

手機不知道你能用了沒? 

現在你電腦似乎快升天所以不能上?

所以快快跟我連絡吧!

要不要一起分享私心,逛門北(?)呀?(噴淚淚淚淚淚淚--


圖聊糟糕圖存起來很久了,在等您呢!(欸



據說這是封給離開家鄉已久的丈夫的信 (大誤



留言

  1. 求婚好久總算娶到妻子的嫩仔((咦 | URL | -

    給最親愛的老婆的回信((咦咦

    再給我一段時間吧...我會帶烤魷魚(外地土產?)回家加菜的...老婆等我唷我愛妳ˇˇˇ((夠了!!!)
    接在怪怪的東西後面以下是正題(沒錯不要懷疑我不是怪叔叔我是嫩仔XD)
    其實本來我是會消失在網路世界的(?),因為咱家小電壽終正寢了ˊˇˋ...(錯臉) 不過我們家好強的小NB還活著,所以我現在能用這台98的小筆電上網呀~不過也僅僅能上網而已(汗)...而且它不讓我FC2繪聊跟MSN可能性0%~~~耶所以目前無聊到快瘋了!!!~~~<-已經瘋了
    還有其實手機已經買預付卡了,沒有主動聯絡很抱歉...我寄簡訊可以嗎???(不好意思講話(啥啦))
    摁所以真的電腦還要等一段時間才會買新的,敬請期待唷~~~(???)
    阿哈開學友好多東西要買怎辦咱家會被我敗光啦(咦?)
    PS小98不讓我用語法嗚阿阿.....

    BY噁心到炸的嫩仔(笑~)

發表留言

(留言:編集・刪除に必要)
(只對管理員顯示)

引用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http://laugh13005cn.blog124.fc2.com/tb.php/76-49f5ff73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